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雲林斗六工業區

日商信越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將投資15億元,生產及銷售半導體製程中使用材料,....
義美食品公司興建豆奶、鮮奶廠,單一產線規模最大豆奶廠....「觀光工廠」
UCC咖啡(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UCC上島珈琲,ユーシーシーうえしまコーヒー,UCC Ueshima Coffee Co.,Ltd.)是一家總部位於日本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的飲料食品企業,主要產品是咖啡。UCC在1969年(昭和44年)發售了世界首個罐裝咖啡(UCCコーヒーミルク入り,現在的UCCミルクコーヒー),使得公司的知名度因此一躍而起。UCC開設有咖啡博物館和擁有自己的咖啡農園。1981年UCC在牙買加開設了藍山咖啡的農園,之後UCC又在夏威夷和印度尼西亞開設咖啡園。UCC上島咖啡還在日本各地開有名為上島咖啡店的咖啡廳。
日商UCC咖啡今年在雲林斗六工業區購買約1600坪土地,下月9日舉行工廠動土典禮,整個工程預計108年初完工。董事長杉本昌利今拜會雲林縣長李進勇,除邀請縣長參加動土典禮,同時說明建廠進度及未來規劃…
日商UCC咖啡公司將於雲林斗六工業區設廠,今28日(五)董事長杉本昌利先生偕同夫人林瑞英女士,在斗六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林萬宗陪同下拜訪縣長李進勇,除邀請縣長參加下個月即將舉行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同時說明…
PEOPLENEWS.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