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The 9 Must-See World Heritage Sites of Barcelona

The 9 Must-See World Heritage Sites of Barcelona

www.apartmentbarcelona.com/blog/2015/02/18/world-heritage-sites/
Feb 18, 2015 - There are 9 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s in Barcelona, more than any other city in the world! Check them out here.

認識西班牙 ~ 跟著官方導遊走!
【巴塞隆納吃喝玩樂 ~ 巴塞隆納的世界遺產】
很多人都知道,到巴塞隆納要看高第建築,但是,很少人知道,看完聖家堂、米拉之家、巴特由之家、桂爾宮、桂爾公園 ... 等之後,你只看了一項世界遺產 ...... 而 ...... 巴塞隆納有兩項世界遺產耶!
巴塞隆納有兩項世界遺產,一項是高第的建築,包括巴塞隆納城裡的六棟建築(聖家堂、桂爾公園、桂爾宮、米拉之家、巴特由之家和文森之家),另一項是多梅內克的建築,包括巴塞隆納城裡的兩棟建築(聖保羅醫院和加泰隆尼亞音樂廳)。
也就是說,光是看完高第所有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建築物,只算「看完一項世界遺產」,大家可別錯過另外一項世界遺產喔!聖保羅醫院和加泰隆尼亞音樂廳也很棒!
你去過聖保羅醫院和加泰隆尼亞音樂廳嗎?要不要分享照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