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Meknes, Morocco

Meknes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eknes
Meknes is one of the four Imperial cities of Morocco, located in northern central Morocco and the sixth largest city by population in the kingdom. Founded in the ...


世界文化遺產~摩洛哥米克尼斯(Meknes)~顯現伊斯蘭精雕細琢的建築 ...

ted172chang.pixnet.net/.../210407059-世界文化遺產~摩洛哥米克.



【走過撒哈拉】
香料、駱駝、風沙,走訪摩洛哥,看見北非古城千年風華。撒哈拉沙漠激發的詩意,更令詩人寫下「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在一片黑暗夜色之中,流星劃過天際,心願還來不及脫口,就被近在眼前的銀河浸潤了眼眶。當一絲細微光線打破寧靜與漆黑,緩緩升起的金黃色太陽,照亮整片澄黃沙丘,終止一切神祕,這是撒哈拉旭日東升的奇幻美景,此刻大地重回光明。」
千年古都絕色魅力伊斯蘭教精雕細琢的華美建築座落於摩洛哥北部的米克尼…
SOLOMO.XINMEDIA.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