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朝日膠囊旅館 (大阪)

Fun Japan Taiwan 新增了 4 張新相片

[旅遊] Lee的旅遊博客- 膠囊旅館第2部分(膠囊的探索)
您好!這是膠囊旅館系列的第二部分文章。今天,筆者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膠囊旅館的某些功能。
雖然膠囊旅館在日本很常見,近年來隨著這個行業步入內裝飾更別緻的概念,店數在逐漸減少。此外,還有通常都是男性專用膠囊旅館,原因只是出於安全考慮。在為數不多的膠囊旅館中,在大阪有一家允許婦女住宿的叫朝日膠囊旅館。
為了解女性旅客在膠囊旅館安全需求,朝日廣場心齋橋有一個特別的店,專為女性。這個地方的訪問著皆為女嘉賓。對於那些想要留和自己的男性朋友或親戚在同一地區休息的人們,還提供一間4人膠囊房間。只要在您預定的時候提出要求就可以。

膠囊是非常基礎的。一旦進入,你會發現有乾淨的毛巾和浴袍供給您在- 室內溫泉使用。
有兩種類型的膠囊。常見的一種首先需要你的頭爬上去,有你的腿腳指向門口。還有一種特別的可讓你平行窗簾入睡,使你進出更方便些。他們的價格都一樣,所以不要猶豫,要求入住特別膠囊房間。
每個膠囊配備了一個小型控制台和鏡子。也有電視機,但要是用的話需入住者提出要求。到這里為我今天要介紹的所有內容。下回,我會告訴你有關朝日廣場心齋橋膠囊旅館的設施!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