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荷蘭沙堡酒店

在沙堡裡過夜

荷蘭推出了全球第一批用沙子砌成的臨時酒店(Pop-Up-Hotel)。建造沙屋酒店的靈感來源於瑞典和芬蘭的冰雪酒店。
Sandhotel in Sneek
(德國之聲中文網)沙雕節全世界各地都有,但是只有在荷蘭參加沙雕節才有機會在臨時砌成的沙房裡過夜。這座酒店的牆壁都是用沙子堆砌起來的,但是房間裡的設備並不是用沙子做的。房間裡有窗戶、電器,還有自來水和互聯網。床和浴室也是普通材質製成的。工人們花了4個月的時間建造這座臨時酒店。建造這座酒店的靈感來源於瑞典和芬蘭的冰雪酒店。
在沙屋酒店住宿的價錢是標準間(兩人)一晚150歐元,包含早餐。目前在Oss和Sneek兩地分別各建起一座沙屋酒店。每家酒店各只有一個房間。Sneek的沙屋酒店是一座高達30米的沙雕。這座沙雕使用了80萬噸沙子。
沙雕節直到9月底才結束。結束後,沙屋酒店也會被推倒,但是明年還會重新建起來。未來人們也會在其它國家享受到沙屋酒店的服務,例如英國和德國都表示有興趣建造沙屋酒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