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Bixby Bridge, Big Sur ravaged by floods, mudslides and storms


 Guardian US 都分享了 1 條連結
The wettest season on record has damaged a bridge at the California tourist…
THEGUARDIAN.COM



【Boston to Big Sur雙馬行(四)崖上的琴音】 文:馬拉松 看世界
//Bixby Bridge是一條毫不起眼的天橋,隱藏在Big Sur兩座山的「褲襠」中,沒有多少人知道這條淺黃色的橋,曾經是世上最長的水泥橋,也是美國在上世紀三十年代經濟大蕭條時,推出來刺激經濟的工程項目。在Big Sur馬拉松,Bixby Bridge是賽事的中間點,不過,特別之處並非這一段上坡路,而是哀怨動人的鋼琴音。
由1986年的第一屆Big Sur馬拉松起,鋼琴師的手指已在Bixby Bridge的鋼琴琴鍵上疾走飛翔,連續不斷在蒼涼的崖上彈奏幾小時。開創這個傳統的鋼琴師Jonathan Lee已於2004年逝世了,繼承這個使命的,是另一位鋼琴師Michael Martinez。
⋯⋯更多

文:莊曉陽 波士頓馬拉松結束翌日下午,轉抵三藩市預備Big Sur馬拉松。 機場給人的感覺相當好,機場如香港般…
THEHOUSENEWSBLOGGERS.NET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