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London Eye transformed into pie chart to reflect General Election


  • Image for the news result
    The London Eye was transformed into an enormous fluorescent pie chart this evening.
  • London Eye 'pie chart' shows Ukip most talked-about on Facebook
    ITV News - 2 days ago
  •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為迎接英國本周四舉行的大選,熱門觀光景點倫敦眼也充滿政治色彩,摩天輪的圓周呈現各政黨的代表顏色,顏色所佔的比例,反映網友在社交網站facebook對各政黨的互動討論程度,按讚、分享或留言都是互動,獨立黨(紫色)現時人氣最高,其次是保守黨(藍色)。
      於英國本月七日舉行大選前,在泰晤士河岸俯瞰英國國會大廈的倫敦眼,每晚都會以圓餅圖的方式照耀倫敦。由一月一日到五月一日期間,以反移民為主要訴求的英國獨立黨是被討論最多的政黨,互動一千五百六十萬次,獲三百萬人討論。至於首相卡梅倫所屬中間偏右的保守黨,則獲二百五十萬人討論,互動一千二百二十萬次,人氣第二高。
      中間偏左主要在野黨工黨(紅色),網友互動九百七十萬次。中間派自由民主黨(橙色)和支持獨立的左派力量蘇格蘭國家黨(黃色),都有二百萬次互動,左派綠黨(綠色)互動次數為一百三十萬。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