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綜合教室和綜合大禮堂拆除日(台大校史館)

這兩棟在學生活動中心旁.....
綜合教室和綜合大禮堂拆除日相關資訊
台大校史館新增了 3 張新相片


‪#‎綜禮緬懷‬
今天是綜合教室和綜合大禮堂拆除的日子,在隆隆的機具聲下,我也僅剩下這一道門來憑弔過往。

綜合教室曾是大學聯招的闈場(民國61至80年);不過,台大射箭協會的成員也有二十多年頭的時間在綜合禮堂地下室控弦引矢,好不意氣風發!早先的學長姐壓根沒想到會寓留此地如此多年,而現在的學弟妹也從來不曉得射箭協會在綜禮附近活動了二十四年以上。


從天光雲影下的室外五十米射程,到陰暗潮濕的地下室的九米射程,箭友專注地追求如牛眼般的黃心。對我這個協會老骨頭而言,常來此處緬懷的是鳳凰木下聊天的喧鬧與噹噹中靶聲,以及綜禮地下室的潮溼與霉味。可惜,我閉上眼睛,一切宛如昨日歷歷在目;我睜開眼,過往的歡笑已不復見。

台大射箭協會在綜禮旁的練習照片(可見到綜禮的入口):
https://www.flickr.com/…/158878…/in/album-72157649127568080/

台大射箭協會在綜禮地下室的練習照片:
https://www.flickr.com/…/159225195…/in/set-72157649548275721

(Sombrazorro, ChenPengFan)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