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Shetland Islands

Dawn Tsai 嗜。英倫生活新增了 2 張相片
4小時 · 
【私藏倫敦作者週末專欄】
話說蘇格蘭應該是最近大家不斷討論的話題,其實蘇格蘭有許多小島,都非常美麗,蘇格蘭約100個島嶼的群島,其上有居民的島不到20個,這些島上有著石圈和圓形石塔等史前遺跡,是該群島在史前時代即有人定居的明證,島上的居民從7、8世紀開始改信基督教, 8、9世紀,那維亞人入侵群島,統治該地直至15世紀,現在當地還有許多古斯堪的那維亞人的習俗。 1472年,同時畫歸蘇格蘭王室。
齊sic中以北部偏遠的設得蘭群島(Shetland Islands)「孤獨星球」票選歐洲最佳美景日出美景地上榜上有名。其實在這些島嶼上的遠離人煙的沙灘是觀看日出的最好地點,夏天晚上也浪漫到不行,海聲令人非常放鬆,是個甜蜜的與世隔絕之處,也不會受到一群一群觀光客的陪伴,忘了跟大家說,這裡冬天有極光喔!
經歷過最近獨立投票的腎上腺素緊張情緒後,我猜來這裡度個假應該很合適,對吧!
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到官網看看資料:
http://visit.shetland.org/climat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