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在美麗夜景的台灣,Facebook是必不可少的,約1000萬FB奴隸


台湾ではFacebookが欠かせない--家族間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にも
この連載では、アウンコンサルティングの駐在員による、日本・・香港・タイ・シンガポールでのマーケティングに役立つ現地のホットトピックを週替わりでお届けし ...

夜景美麗台灣

Facebook是必不可少的台灣

 伙計們,你要每天瀏覽Facebook的多少。與溝通的朋友,Facebook一直作為該公司的接觸工具,你似乎已成為日常生活的我們的一個組成部分。
 我會看應用程序的發展和智能手機的日趨普及,在日本用戶的Facebook,作為已經與日俱增。在另一方面,卻也能夠聽到的聲音,你不熟悉的Facebook,那,不要用剛拿到的賬號。我會與互聯網的情況在台灣,台灣人怎麼是你是否正在使用這樣的Facebook的介紹。
  • 政府還採取了Facebook的優勢。您是有大量的“喜歡”的
 互聯網普及率在台灣的76%,總人口(約23萬人)中,約17億人使用互聯網。此外,約51%的手機用戶已在台灣擁有智能手機,而超過25%的智能手機普及率在日本。那台經常使用的智能手機功能的排名,(2013年第一季度的基礎上,谷歌的研究),即時通訊,SNS,是信息檢索。
 對於網民在台灣,Facebook已經成為一個必不可少的工具,利用Facebook的台灣,已經推出了一些比其他國家要高得多。據調查的Facebook在2013年宣布,人誰在Facebook上每天約有10萬人口,是一個結果的百分比總人口(約23萬人)和42.83%,1個在世界台灣走了出來。
 事實上,我們在Facebook上的所有年齡段在台灣,當你乘坐地鐵和公交車,然後眼睛多為老年人檢查了Facebook上。
 此外,Facebook也被用來作為家庭成員之間的溝通工具。根據Facebook的調查結果,母親的Facebook用戶在台灣大約是584萬人,坐落在Facebook上的朋友關係,他們的孩子的母親的用戶他們的79%,這個比例比美國和日本高事情的文件。
 每天有超過100分鐘的平均時間,以使用Facebook,這是一次打1.5倍線使用時間,1.8倍,雅虎,2.3倍的YouTube。然而,在使用的頻率,並且每天24次或更多次的平均值,線,這是所述台假設用戶已經超過大約17億人將不超過22倍或更多倍的Facebook的數值。

 Facebook的滲透深入到台灣人的生活,不僅是一種通信工具,它正在成為一個地方尋找新的產品,電影和應用程序。公司和台灣的政府,一直在積極作為的臉譜這樣的市場營銷和公共關係職能的通道。即使在日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普及率有所提高,機會檢查了Facebook超過現在可能會增加。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