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香港9.29 / 9.30 / 10.1


李怡:......2014年8月31日,宣告中國特色的選舉制度以至專權政治將要正式登陸香港。它的象徵就是原定在今日的「國慶煙花」中出現23次的簡體字「中国人」。尊貴的香港人身份將被奴化的「中国人」取代。但香港人終於醒覺了,從年輕一代開始,決心丟掉所有對專制政權的幻想,不再相信一切對未來的承諾和善頌善禱的謊言,為保衞我們原有的自由法治和價值體系,香港人投入自主自立的抗爭。


National Day is a celebration of the birth of the Chinese state.
WASHINGTONPOST.COM













【佔領中環】司馬文今早出席國慶酒會時開傘,當權者有警棍、催淚彈,人民手中,就只有雨傘。可是,誰的力量更大?
【人人是公民記者,請將消息及相片PM我們】
‪#‎hkclassboycott‬ ‪#‎OccupyCentral‬ ‪#‎UmbrellaMovement‬






18小時 · 
"Where there might have been discord and violence, cooperation and camaraderie reigned. A lesson for Beijing."
Peaceful Occupy protests are showing the Chinese government that Hong...
TI.ME



香港獨立媒體網新增了 1 張相片


香港獨立媒體網新增了 1 張相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