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布拉格咖啡(溫州街)

0917 2011 六 我們去過此布拉格咖啡(溫州街)


吳卡密新增了 5 張相片 — 在布拉格咖啡館
 ·
今 天下午和良露姊偷閒去了布拉格咖啡,才驚覺它們搬移至溫州街竟已二年多了,氖圍依舊優雅靜謐,滿室的白玫瑰更添風情,見到熟悉的羅丹與卡蜜兒電影海報,不 自覺浮上一些畫面,十多年前觀影後的場景略過⋯⋯,待人客散去時,良露姊熱心的正式介紹大家彼此認識、寡言的老板突然看著我說,他十多歲時去過國際學舍、 到過早期的舊香居(日聖)看過小學時的我,酷酷的說,當時想,怎麼是個小孩在看店!現在的我、只是長更高了!大家和我都很訝異!太有趣了!我笑說、我小學 四年級就已經發育的很好(快160公分)、媽媽回家做飯時,我便已經可以座鎮在店裏看店,所以我常說,我是童工出身,當時若有勞保、在過幾年我應該就可以 退休了!呵呵!真的意外!遇到這樣早的客人,又想,哇!想不到自己在業界也混了這麽久哩!
·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