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凱道和公園路口


【即時報導】
(圖片擷取自網路直播)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還幹於民」,網路直播觀看人數已達一萬兩千人。稍早台獨大老史明除了來到現場表示支持,也上台發言。史明從輪椅上站起身,說:「大家是台灣歷史的英雄,是台灣的主人,為了台灣打拼,六七十年來,沒有這樣,這是頭一次,我尊敬大家。」
史明發言中數度因激動而停頓,他表示,台灣人四百年不曾做過主人,七八十年來都沒有自己做主,這也是台灣人頭一次思想統一、步調一致的為台灣打拼。「希望 你們愛台灣的熱心與做人的正義感能繼續下去。」他建議在場群眾,「抵抗一定要反抗」,「台灣人要有台灣的規矩」。在現場觀眾要求下,史明在台上喝了啤酒, 最後說:「台灣獨立萬萬歲!台灣民族主義萬歲!」台下群眾報以熱烈掌聲和歡呼。
買下陳為廷「原味T」的大橋頭阿嬤也上大腸花,提到明天(20日)是公投盟抗爭第2000天。她表示學生很棒,幫他們接手占領,「不然我們占領,馬英九都沒來,也沒有一個大官來。」
【即時報導】
晚間十點五十分左右,警方在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現場第二次廣播,表示現場群眾違反集會遊行法以及刑法公共危險罪。現場群眾憤怒回罵警方違憲,也有群眾有高舉各色旗幟布條表示抗議。

台大新聞E論壇新增了 6 張相片。
【即時報導】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今晚(19日)九點半開始,主持人音地大帝稍早於臉書表示,將於凱達格蘭大道和公園路口的台北賓館側「還幹於民」。中正一分局警方則於十 點左右第一次舉牌,廣播告知大腸花現場群眾已違反集會遊行法和觸犯公共危險罪嫌。主持人音地表示:「原來我們的存在就是公共危險。」
活動開始前,凱達格蘭大道往總統府方向已經被警方以拒馬封鎖。晚間八點左右,凱道和公園路口已聚集大約三百位「幹民」在等待,活動開始後目前約有七百位民眾到場參與。公投盟蔡丁貴和台獨大老史明都來到現場觀看,公投盟也在場邊發放水和食物等物資。
支持台獨的公投盟參與者李先生說,他想要在總統府前大罵總統的賣台。從台中特別搭車北上的朝陽科大王同學則表示無法接受政府至今沒有誠意的回應。曾擔任議 場內義工的阿丹和一群同伴前來,想「抒發一股鳥氣」和「對政府的幹」。稍早活動開始前騎腳踏車經過的陳太太說,她不清楚這裡為何那麼多人,但政府要好好跟 民眾對話,大家也要注意安全。
· · · 9811356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