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穿黑衣舉太陽花到中研院嗆馬 「重建憲政、捍衛民主、傾聽民意」



溫紳

在年代之「新聞面對面」節目上,便已點出今為馬關條約簽訂119周年紀念日,馬英九何以非到中研院演說? 即因茲值馬關條約週年祭的日子,
所以就算黑衫軍踢館也要硬著頭皮去表態~!


穿黑衣舉太陽花 中研院嗆馬 




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今天上午舉辦「多元視野下的釣魚台新論」研討會,邀請馬英九總統與會並發表演說。馬總統演說結束後準備離開時。被院外200多名黑衫軍大聲嗆聲高喊下台,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身穿黑衣到場抗議。但馬英九總統僅微笑向抗議群眾揮手後,隨即搭上座車離去。

馬總統近10時到達中研院,一下車就被現場200多名抗議群眾大嗆下台,群眾手持標語大喊「重建憲政、捍衛民主、傾聽民意」馬英九總統則面無表情,在維安人員包圍下直接走進近代史研究所檔案館。

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將至中央研究院,參加「多元視野下的釣魚台新論」研討會,並於會中發表主題演講。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發文轉貼中央研究院自由學社的PO文,號召民眾參加自由學社發起的「聆聽馬總統上課」活動。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發文:中央研究院自由學社請各位親朋好友穿著「適當」服飾,配戴「鮮豔」花朵,帶著您的「聲援」標語,於當日早上九點半前往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檔案館前,聆聽馬總統上課。

今天上午9時許,已有約20多名群眾手持標語來到近代史研究所前,警方出動約40名警力前往戒備,並拉起封鎖線防止意外狀況發生。(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09:27
更新時間:12:19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也到場嗆馬。黃彥傑攝
馬總統結束演說後步出檔案館,並向黑衫軍揮手。黃彥傑攝
群眾頭綁布條大聲向馬英九嗆聲。簡銘柱攝
前來抗議的群眾在封鎖線外舉布條。簡銘柱攝
警方在抗議民眾前戒備。黃彥傑 攝
群眾手持標語前來「聆聽」馬總統演說。黃彥傑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以防意外。葉郁甫攝


http://i.imgur.com/teBmYTC.jpg 這是茸區長離開會場時,在場外抗議隊伍裡頭拍的
WWW.PTT.CC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