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台北, 起來!



30分鐘 · 
【議場即時】
學生代表林飛帆引用媒體數據,表示抗議人數已經從凱道延伸到立法院、青島東路、濟南路、青島西路,甚至是忠孝西路,滿滿都是人。初步統計,抗議人數已經快超過五十萬。
「他應該立即面對台灣人民的聲音,即刻回應我們的訴求」,林飛帆說,外頭有五十萬人站上凱道,要求馬英九正面回應,他已經沒有理由龜縮。
林飛帆表示,外頭五十萬的人潮已讓立法院周邊不會鬧空城,未來這場硬仗會持續,他要求馬英九立即回應學生提出的四項訴求:退回服貿協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專法、先立法再審查、召開公民憲政會議,討論台灣憲政危機。
林飛帆也指出,昨日馬總統在記者會並沒有具體承諾。雖然有媒體片面報導馬總統答應三項或兩項,但他認為,馬總統在什麼時間點要做到什麼程度,事實上並未回應。
「馬總統出面回應,人民大團結」,最後林飛帆向場內喊話,希望場內外五十萬人民齊心,一起要求馬總統回應訴求。
另外根據TVBS 報導,依警政署統計,330凱道遊行持續到下午3點鐘為止,統計從立法院到凱道,合計總人數有8萬7千人。

1 小時 · 
破35萬了…
黑壓壓的一片,好黑,好震撼,好感動…
http://www.peoplenews.tw/news/fca3bf16-48e3-4a0a-96a6-234efe40caa1
330捍衛民主活動,從上午人潮就不斷湧入,在下午1點,滿坑滿谷抗議民眾穿著黑衫,已經擠滿凱道,退回服貿的口號響徹雲霄。下午2點凱道主持人宣布,警方估計人數是21萬人,但主辦單位估計,實際已經超過35萬人。
PEOPLENEWS.TW

台大新聞E論壇新增了 3 張相片。
2小時 · 
【場邊動態】
凱道舞台稍早宣布,人潮已蔓延至忠孝西路;E論壇記者由台大醫院高處俯拍,可見中山南路及常德街也幾乎已被人潮全數填滿,主辦單位稍早呼籲剛到場的民眾可往立法院方向前進。
施逸翔相片

台灣的民主在這裡

台大醫院前


壹週刊相片
有圖有真相,當警棍襲擊被當權者說是拍肩勸離,我們如何能夠再相信政府。


·



苑裡鄉親來相挺反服貿、反黑箱!學生加油!台灣加油!

范雲


夜已深












在羅斯福路上看到台大的,學生拿著「全面罷課」的海報前去立法院聲援。奇怪!我兒子不在隊伍裡。 #反黑箱服貿 - via @chsiao
twitpic.com






Nicole Chan近況更新
50 分鐘 ·



經過清晨的血腥事件,年輕人更清楚自己爲什麼要站出來,更能夠侃侃而談他們滿腔爲台灣的熱情與想法!




劉臺強


3 小時前


今天下午人潮慢慢回來了!








Sole Chao近況更新
46分鐘 ·



即 便我心中也有立場,但是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以中立的態度來記錄這次時代巨輪的滾動。 早上警察已開始用強力的水柱清空中山南路口,群眾們開始退往立法院。為了更清楚的拍攝,我和大部份的人都站在離很遠而且不介入活動的天橋上。(照片的距離 可證明!而且天橋上的人都不是抗議群眾!)首先他們開始清空一位平面攝影,小動作被發現後,⋯⋯更多








請到現場去,看看是馬江金集團在煽動學生,還是支持者在煽動?



今天晚上立法院週邊的人潮,因為佔領行政院學生被抓,而激發更多人來關心!


人民瞎了眼 聾了耳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