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中正一分局

綠委立院挺大埔拒拆戶 中正一分局來「情蒐」

【顏 振凱/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田秋堇、林淑芬上午和大埔自救會、農村陣線、兩公約施行陣線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要求馬英九總統、吳敦義副總統、行 政院長江宜樺依法行政,保留拒拆住戶。自救會代表葉秀桃拿出公文泣訴,2011年8 月 17 日,時任行政院長吳敦義就承諾要保留,現在她卻感受到多數暴力,苗栗縣府還用里民大會製造大埔人對立,她要問馬總統:「我們還是民主國家嗎?」

農 陣理事長徐世榮教授也嗆,2011年8月17日,經府院協商,不只有保留的結論,連如何保留的圖都畫出來了,現在苗縣府竟用共產黨公審手段,試問基本人權 可以數人頭決定嗎?徐世榮更重批,如果拒拆戶最後被拆掉,也等同拆掉吳敦義、江宜樺及時任政院秘書長林中森的人品,等同拆了政府的誠信,等同拆了台灣基本 人權。

上午記者會還有一插曲,數名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在便衣警官帶領下,在立院記者會外「待命」,林淑芬就痛批,沒見過立院記者會還有警察出現,「馬政府竟還派警察來情蒐恥,可恥!」田秋堇也痛批馬總統,自己的黨員劉政鴻,在地方上無所不用其極的詐騙,現在還有臉選黨主席?

【更多新聞內容,都在《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尤美女、田秋堇、林淑芬三女綠委挺大埔拒拆戶。顏振凱攝
綠委於立院中興大樓舉行聲援大埔拒拆戶記者會外,數名警員就守在門外 。顏振凱攝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