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寶成印尼廠

 我當寶成Nike事業部顧問時去過印尼廠. 很懷念郭總經理等朋友.

寶成印尼廠失火 股價今開高走低 【14:25】

新聞圖片
寶成(9904)股價受火警影響,今開高走低,收在29.1元。(圖擷取自Yahoo!奇摩股市)
〔本報訊〕製鞋大廠寶成(9904)今天上午公告,子公司裕元工業印尼Serang S3廠區於8日晚間6時左右發生火警,總共有3棟廠房受損,無人傷亡,實際火災發生原因還在等當地消防及警察單位鑑定確認中。而寶成股價受火警影響,今開高走低,收在29.1元。

 寶成指出,廠房、機器設備及存貨都有全險火險,已通知保險公司,目前等待勘查結果及計算理賠金額,但是部分的生產及訂單可能延遲出貨,不過仍有數天存貨並且可協調他廠支援,預期不影響公司整體業務或財務。

 受到火警的影響,寶成股價今天開高走低,開盤29.25元,最高來到29.65,盤中由紅翻黑,一路震盪走跌,一度跌到28.7元,終場以29.1元作收,跌幅為0.68%。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