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敦南商圈LV旗艦店/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The Strategy of Place


中央日報



敦南商圈沒落 LV旗艦店近4億出售

(2012/01/08 15:47)

LV敦南旗艦店的代銷公司總經理高銘頂表示:「(如果出租)月租金肯定都在100萬以上,甚至是120萬、130萬,應該都沒有問題。」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記者葉志堅/綜合報導

敵不過潮流的沒落,「敦南商圈」現在傳出最有名的LV旗艦店,已以新台幣近4億元的價格出售;如果真是如此,那未來敦南商圈恐怕將只剩下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所代理的精品西服「亞曼尼(Armani)」,這家喊得出名號的精品名店。

近年來,由於信義商圈的迅速崛起,讓許多知名的國際精品店,都紛紛退出敦南商圈;而現在連最有名的LV旗艦店,都傳出已以新台幣超過3.8億元的價格出售。

根據了解,如果以一樓每坪250萬元、二樓每坪100萬元的價格來換算;在符合市場行情的情況下,佔地超過200坪的LV的敦南旗艦店,最後成交價格可能就逼近新台幣4億元。

另外,如果是以出租的方式,那月租金至少應該也都在百萬之上;LV敦南旗艦店的代銷公司總經理高銘頂便表示:「(如果出租)月租金肯定都在100萬以上,甚至是120萬、130萬,應該都沒有問題。」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The Strategy of Place
Business success in one geographic location doesn't necessarily follow a company to a new setting. Professor Juan Alcácer discusses the importance of taking a long-term strategic vie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