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鬼怒川


鬼怒川橡膠將把福州工厂的車体密封零件產能翻番
  鬼怒川橡膠工業計划到2010年將中國福州工厂(福建省)的橡膠車体密封零件的產能提高至目前的2倍。將擴大工厂面積并增設生產線。估計投資金額包括厂房和設備在內近1億日元。產品將滿足美國福特汽車和三菱汽車等日益增加的需求……

標題又是鬼又是番 簡直邪門.....

日光溫泉/日光鬼怒川/鬼怒川溫泉/Kinugawa Onsen/
鬼怒川沿岸是日光著名溫泉鄉,同時附近一帶還有不少旅遊景點和主題遊樂園, ...
或許該參考看
日本國際觀光振興機構
不要忘記點圖進去"鬼怒川公園"站等


鬼怒川溫泉·奧鬼怒
map
沿著鬼怒川溪谷的溫泉鄉
被譽爲“秘湯”之鄉的奧鬼怒
鬼怒川溫泉位於流經櫪木縣中部的鬼怒川上游,大日向山和釋迦嶽之間的溪谷沿岸。自開發以來歷經 300 多年而形成的溫泉鄉,春有漫山遍野的杜鵑花,秋有絢爛耀眼的紅葉,使溪谷美景錦上添花。
鬼怒川溫泉和上游的川治溫泉之間有長約 3 公里的龍王峽溪谷。這裏分佈著許多瀑布和奇岩,修建起一條龍王峽自然研究路,遊人可以一邊散步一邊觀賞雄渾壯美的景色。另外,還可以坐船,花 40 分鐘順鬼怒川急流而下,沿途可眺望高達 100 米的峭壁,尤其是秋天的紅葉季節,這裏的觀光客絡繹不絕。


奧鬼怒是分佈在鬼怒沼山東南、是鬼怒川水源地帶溫泉的總稱,其中有八丁之湯、加仁湯、手白澤、川俁等著名溫泉,被譽爲“秘湯”之鄉。另外,在連接女夫渕溫泉和鬼怒沼的徒步遊覽路──“奧鬼怒自然研究路”的周圍有大小 48 個湖沼,夏天在這裏可以盡情地觀賞濕原上盛開的各種高山植物。
■ 交通
乘坐東武伊勢崎、日光線、鬼怒川線特快從淺草車站(東京)到鬼怒川溫泉東站約 1 小時 30 分鐘。乘坐巴士從鬼怒川溫泉車站到奧鬼怒溫泉鄉約 1 小時 46 分鐘。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